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5年党建学习工作动态(7—12月)
    发布时间:2016-05-10  浏览次数:11015次   [返回列表]     打印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5年党建学习工作动态(7—12月

     

          一、731日管理中心孙连鹏副主任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要求,为管理中心全体职工讲了题为《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做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的专题党课。

          二、814日管理中心全体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书中,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会议上的《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讲话全文。

          三、96日管理中心全体职工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

          四、925日(一)管理中心全体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书中,《依靠学习走向未来》讲话全文。(二)学习传达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省、市对关于如何做好第二专题严以用权专题研讨的系列文件,并按活动要求进行了专题研讨发言。

          五、1016日管理中心全体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书中,《人民群众是我们力量的源泉记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的内容。

          六、124日学习传达了《中共黑龙江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会议全文和省委书记王宪魁同志关于《中共黑龙江省委制定黑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五个五年规划的建设》说明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