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

    “学习二十大,当好服务员”
    发布时间:2022-11-20  浏览次数:2145次   [返回列表]     打印

    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逊克分中心

        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逊克分中心深入开展“学习二十大,当好服务员活动,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把准新时代发展要求,践行惠企利民、锻造作风、提升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党员干部头雁效应,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得到服务企业、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逊克分中心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推动党建与住房公积金业务深度融合。分中心把党员先锋、业务能手安排到群众最需要的窗口工作,坚持群众关心无小事,初心引航聚民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让办事群众高兴办事满意而归。在逊克县政务大厅优秀窗口评比活动中,以优异的成绩摘取2面“党员先锋岗”旗帜。(该奖项共设立3个)打造党建品牌,形强大向心力。营造了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逊克分中心以“联系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活动为契机,践行宗旨惠企利民。管理部主任带头走进项目售楼处,为贷款职工进行政策宣讲及现场办公。积极宣传住房公积金的惠企便民政策和业务办理流程,让更多群众享受到住房公积金制度的政策红利。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切实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通过现场培训讲解和发放宣传手册,对住房公积金新政进行了宣传交流与详细解读,得到了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活动开展以来,先后走进蓝天壹号、金域家园,利泰佳苑、阳光二期、东城御府、滨茂二期,6家开发单位开展政策宣讲,调研15余次,不断扩大公积金惠企利民政策的覆盖面、知晓率。


    下一步,公积金逊克分中心将继续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二十大报告学习活动,扎实为群众办实事,持续夯实机关党建品牌根基,把理论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促进公积金事业飞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