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

    上门服务暖人心为民办事“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2109次   [返回列表]     打印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嫩江分中心开展上门服务

        没想到住房公积金嫩江分中心的工作人员还能提供上门服务,现在的公积金服务真是越来越好了!”嫩江分中心缴存职工孙先生称赞道。

        20221115日,李女士来到嫩江分中心咨询,其亲属孙先生办理公积金贷款时,抵押人为李女士,此房屋因着急出售,要结清贷款,但孙先生因患病行动不便,不能到业务大厅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结清业务。了解情况后,嫩江分中心立即联系孙先生,预约为其上门服务。   


      1115日下午,嫩江分中心工作人员按照约定时间,携带有关材料来到孙先生住所,现场为其办理了公积金贷款结清业务手续,贴心的服务让孙先生及其家人备受感动,连声表示感谢。


    嫩江分中心始终秉承“群众利益无小事,优质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紧紧围绕“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的工作目标,从细微处入手,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用“自己跑”代替“群众跑”,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真正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