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通知公告

    关于清理个人住房公积金长期封存账户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3512次   [返回列表]     打印

    关于清理个人住房公积金长期封存账户的公告

    各缴存单位、缴存人:

    为规范住房公积金账户管理,确保数据真实、准确,维护缴存人切身利益,我中心将对公积金长期封存账户开展集中清理,现公告如下:

    一、清理对象

    封存满一年以上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不包括因住房公积金贷款未结清、冻结、单位欠缴、离岗创业和其他原因暂不得注销的账户)。

    二、清理方法

    1. 各缴存单位要对本单位的长期封存人(封存满一年以上)进行核实,符合销户提取条件的,通知缴存人本人尽快办理公积金销户提取。

    2.缴存人可登陆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http://www.hhgjj.org.cn),查询此次清理封存账户名单。

    3.缴存人留存个人信息不准确,无法确定与公积金账户关系的,需出具原缴存单位有关材料(缴存人信息修改申请表、工作证、退休证、社保证明、失业下岗证、离职证明等任意一项),确认无误后办理销户提取。

    4.缴存人账户封存期间,在异地开立公积金账户并稳定缴存6个月以上的,请到新开立账户的公积金中心办理异地转移接续手续。缴存人在本市行政区域内有新就业单位的,应办理账户转移手续。

    5.请符合销户提取条件的缴存人携带本人身份证、本人银行I类借记卡及相关证明材料及时办理销户提取手续。

    三、办理地点

    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任一分中心均可办理。缴存人还可通过手机APP办理销户提取。

     

     

                                                                                       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