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奋进践初心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次数:3339次   [返回列表]     打印

    ——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专题宣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9日,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了题为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奋进践初心的党史专题宣讲。


    副主任李东志带领大家回顾了老一辈革命家矢志不渝艰苦奋斗的历程,同时还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他强调,我们学习党史,就要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了解马克思主义是怎样被中国人民选择和接受的,马克思主义是怎样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马克思主义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是怎样深刻改变中国和世界的。特别是要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党员干部职工更加坚定了对于党的领导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黑河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