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2230次   [返回列表]     打印

    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大会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3月31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大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马里书记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作出具体安排。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管理中心副主任、黄长河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用心用情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史,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历史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落实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推动公积金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全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