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工作动态

    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志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4  浏览次数:6046次   [返回列表]     打印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720日,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志愿献血活动,党组书记、主任杜孟军带领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展示机关党员干部奉献爱心、支持公益的良好风貌。


    活动中,党员干部职工不畏酷暑积极参与献血,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按照登记信息、初筛化验、合格后献血的流程依次进行,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党组书记、主任杜孟军率先垂范,发挥领导带头作用,他强调,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献爱心,党员干部必须冲在最前面。朴实的言语道出了公积金人团结向上、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大爱情怀。


    此次志愿献血活动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了志愿服务理念。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也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带着初心和使命,在新的赶考路上,贡献公积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