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5367次   [返回列表]     打印

    为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27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1年集中学习会。会议由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杜孟军主持,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贯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张庆伟同志在全省党史学习动员大会的讲话和马里同志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党组书记杜孟军强调,住房公积金首先是政治机关,其次是业务机关。要体现政治功能,政治上要绝对可靠,要将党史学习贯穿到公积金事业发展中来,提高思想认识,要有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要建立懂全局,精本行的导向机制,从做了什么转变到做出了什么。要求包括党建活动要认真开展及时宣传。

    副主任李东志指出,党建工作实行“一岗双责”,中心主要领导为第一责任人,主管领导及各科室、分中心负责人在在抓好业务的前提下学好党史,党史学习是全员的必修课。同时要求大家做好党史学习笔记,要知道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