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1年第二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5893次   [返回列表]     打印

    427日下午,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室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杜孟军主持,领导班子成员、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管理中心党组书记杜孟军传达了李世峰市长关于市廉政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并对中心下一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杜孟军强调,党风廉政建设要持续推进,从自身做起。一要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廉洁自律,摆正公与私的关系;二要踏实肯干,有大格局,要以单位为家,团结同志;三要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跳出自身固有的圈子,不断审视、完善自己,严格要求自身,切实维护单位形象和纪律。年轻人应振奋起来,要有积极的工作态度,在实际工作中,把理论知识、业务知识结合起来,开阔视野,拓宽思路,丰富自己,为打造一个具有团结力、凝聚力的集体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