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转作风、提效能、促服务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5664次   [返回列表]     打印

    ——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题党日活动记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认真落实马里、李世峰同志在全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上的讲话,1022日,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题为“转作风、提效能、促服务”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马里、李世峰同志在全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政治生态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公积金作为窗口单位,更要把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放在工作首位。


    随后,进行了学习交流,交流中前台工作人员根据现行业务办理模式提出了改进建议,各科室、分中心也纷纷发言,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改进提升好建议,经梳理归纳,制定了下一步改进措施,并落实到专人负责。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郭建华进行总结发言,再次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深化机关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放到重要日程上来,切实把马里、李世峰同志的讲话落到实处,一是在服务上下功夫,切实发挥好主人翁意识,要主动服务,认真了解群众的诉求,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二要在机关作风整顿上下功夫,重点解决“三怕”、“三缺”、“三弱”问题,要杜绝迟到、早退、工作时间做与工作无关事情等情况。三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通过惠民政策、贴心服务、简化流程、规范治理等,让“一网一次”真正落到实处。“转作风、提效能、促服务”对于公积金来说不仅仅是一个口号,更是每位职工在工作中应遵守的座右铭,只有大家认识到整顿机关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才能齐心助力黑河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