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5097次   [返回列表]     打印

    ——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后旅发时代,为助力黑河市争创“民族团结示范市”926日,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干部职工来到新生鄂伦春族乡, 举行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们依次参观了嶺上人博物馆、博奥韧广场等具有民族特色的景点,聆听了鄂伦春族人民抗日战争的故事,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传承革命先辈们英勇奋斗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不息,努力奋进,踏踏实实立足本职岗位做好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我们坚信,有了中国共产党的正解领导,有了各民族、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参观结束后,我们还开展了拔河、跳绳、登山等户外活动,强健体魄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激情和决心。



    56个民族56支花,56个民族是一家,在黑河这片热情的黑土地上生活着极具特色的六小民族,他们有自己的聚集地,至今保留着传统的生活方式,鄂伦春族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民族之一,这次活动让我们对鄂伦春族的历史和生活方式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虽然他们还保持着狩猎的习俗,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鄂伦春族人民的生活已达到丰衣足食、生活富足的水平。这次活动拉近了我们与当地少数民族人民的距离,深刻体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