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学习《条例》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10901次   [返回列表]     打印

    ——市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韩萍同志为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作《条例》专题辅导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营造“干事干净、崇廉尚实、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良好政治生态,112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邀请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韩萍同志为中心干部职工作《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管理中心主任、副主任、各县市区分中心主任、副主任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市纪委监委相关同志列席了本次学习。

    辅导中,韩萍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产生的背景、修订的特点、新旧条例的变化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系统全面的讲解,重点讲解了党纪处分的原则、种类、党纪处分的影响等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结合具体案例分析,为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划出了纪律底线、行为红线。

    中心领导在学习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重视《条例》的学习,要严于律己、守牢底线,用实际行动当好《条例》的忠实拥护者、遵守着和表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