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成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4865次   [返回列表]     打印

    1031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黄长河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做好住房公积金贷后管理和逾期违约催收工作”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党课。

    黄长河围绕公积金系统内党风廉政建设的基本内容、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如何强化贷后管理,防范化解贷款逾期违约风险进行了工作计划。敦促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确保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

    党课学习后,全体干部职工对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守住廉洁底线,规范个人言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作为公积金人,有义务抓早抓小防范化解公积金各类风险,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工作安排,确保住房公积金资金运行安全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