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检视问题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4946次   [返回列表]     打印

    10月24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检视问题专题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郭建华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孙连鹏、黄长河参加会议,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常友同志列席指导。

    会前,中心领导班子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做好会前准备工作。一是结合调查研究,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设立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表、官方网站留言等形式,有针对性的征求办事群众、工作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二是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同分管科室、分中心负责同志之间开展谈心谈话,相互听取的意见建议。三是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等情况,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查找党员干部在不落实、不研究、不作为、不在状态、不守纪律方面突出问题。

    会上,中心党组班子成员逐个交流学习党章党规的体会感受,并紧扣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列出的“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视,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个人、分管领域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

    常友指出,中心领导班子对本次专题会议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深入学习,认真研讨,思想认识到位,政治站位比较高。会上检视查摆问题精准,整改措施针对性强,内容实。常友强调,班子成员对剖析的问题要形成共识,要逐一认领,要逐一对照整改落到实处。要注重统筹兼顾,切实把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郭建华指出,会后大家要认真整改各自检视和认领的问题,及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的具体建议,把查找问题和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推动个人问题整改落到实处。郭建华强调:下一步,一要进一步深化学习,二要结合实际抓好问题整改,三要建立长效机制,认真做好下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