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4786次   [返回列表]     打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找准,1014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住房公积金缴存企业经办人代表、合作银行代表、合作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应邀出席座谈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旨在通过广泛征求意见,根据群众的需求、意见和建议改进、提高我中心的管理服务水平。与会代表踊跃发言,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内容主要涉及业务办理、宣传扩面、开展培训、服务质量等,并认真填写了调查问卷。中心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耐心倾听,并给予详细的解答和说明,对于现场不能解答的逐一记录,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转交相关部门处理,做到逐一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