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跟进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3761次   [返回列表]     打印

    108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并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管理中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创新学习方式:集中学习14次,讨论学习7次,现场学习1次,跟进学习1次,分散学习多次。

    通过跟进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一步激励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提升了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管理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砥砺奋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稳健的措施扎实的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