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市公积金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3689次   [返回列表]     打印


    根据市公积金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2019年9月24日上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十九章。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姜晓辉同志领学。

    通过“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的学习,党员同志们对如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具体的领悟。

    同志们表示,要想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把学习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作为一项根本性任务来抓,推动学习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更好地把握这一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和基本要求,进一步领会这一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实现与时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