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1  浏览次数:3211次   [返回列表]     打印

    9月20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班子成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研讨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郭建华主持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孙连鹏、黄长河出席会议。   

    郭建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考察内蒙古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班子成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实践性。要认真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做到真正学深悟透,切实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公积金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郭建华在研讨中指出,我们做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二是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三是必须坚持民族团结。四是必须坚持绿色发展。五是必须坚持底线思维。我们必须增强学习本领、政治本领、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和驾驭风险本领。总之,要以好学风和好作风参加主题教育活动,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市委市政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完成中心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孙连鹏在研讨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中指出,要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牢记初心和使命,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黑河虽属我国边境,也是少数民族集聚的城市,用好住房公积金,将其优惠政策服务好少数民族,更是民族团结的重要体现。

    黄长河在研讨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说道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这一重要指示精神,重在实践,贵在力行。此次主题教育,注重一个“实”,即实实在在的学;紧扣一个“真”字,即真真切切的抓;力求一个“改”,即实打实的改。通过这次学习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终身课题,培树为民情怀,自觉担当作为,保持清正廉洁,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