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中心组学习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 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13  浏览次数:6324次   [返回列表]     打印

    2018810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关于重申禁止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党风政风四季教育》的通知。

    中心领导指出,落实好新时代组织工作任务,是中心各级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单位,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组工干部队伍,全力推动住房公积金系统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心领导强调,每年8月,都有大量职工子女升学,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上级要求,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坚决遏制借子女升学或为亲属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敛财行为,严禁收受各类礼金,严禁借用管理服务对象的车辆送子女及亲属上学或外出旅游。要加强对《党风政风四季教育》的宣传力度,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增强管党治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