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

    窗口服务暖人心 职工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1939次   [返回列表]     打印

    1028日上午,缴存职工许先生将一面印有“全心全意为民服务,为民排忧心系百姓的大红锦旗送到黑河市住房公积金五大连池风景区分中心的业务窗口,对风景区分中心优质高效的工作和服务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许先生的住房公积金缴存地是哈尔滨市,从未办理过住房公积金贷款,他打算使用公积金在五大连池风景区购置房屋给父母居住,就该问题多次向风景区分中心工作人员电话咨询黑河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了解清楚后,向分中心提交了贷款申请。办理期间,为减少群众反复往返,分中心工作人员多次与哈尔滨省直公积金中心沟通,并加班为他提供网上下载,办齐了异地缴存证明和公积金缴存流水,快速完整地办结了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

    为表示感谢,许先生送来了锦旗,锦旗不仅是对风景区分中心工作的肯定,也是窗口服务在职工心中满意度提升的写照,更是广大办事群众对住房公积金人的鞭策和鼓励。今后风景区住房公积金将一如既往地踏实工作,热情服务,以真心实意为职工群众办实事,排忧解难为宗旨,更好的推进住房公积金事业蓬勃发展,在新的百年征程里奋发进取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