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

    【能力作风建设年】加强业务培训 提升能力素质
    发布时间:2022-08-10  浏览次数:1982次   [返回列表]     打印

    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县政务服务中心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服务效能,中心开展了以“强素质、转作风、提效能”为主题的“业务大讲堂”活动。

    近日,由县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公积金窗口工作人员刘雷以“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开展住房公积金业务指南”为题,开展业务大讲堂专题讲座。首先,围绕住房公积金的提取、贷款、归集,异地转移接续等方面,详细解读了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新政策;列举以住房公积金退休支取、解除劳动关系提取以及偿还公积金贷款等相关业务,详细讲解了服务对象、所需材料、办结时限等;其次,在讲解过程中分享了住房公积金小程序,说明了小程序的具体操作流程,实现了足不出户即可办理公积金业务;最后,针对异地办理公积金业务也实现了“跨省通办”,有效解决异地职工办理业务“折返跑”难题,真正做到了住房公积金,取之于民,用之于民,造福于民。

    通过开展“业务大讲堂”活动,实现学以致用、汇聚合力,进一步丰富专业知识,深化自身队伍建设,持续提升过硬业务本领,深入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