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工作动态

    低碳生活 绿见未来
    发布时间:2021-08-31  浏览次数:7856次   [返回列表]     打印

    为了大力宣传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和生态文明要求,深入开展全民节能低碳宣传教育,在全社会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根据上级活动的安排,紧紧围绕节能宣传周“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和全国低碳日“低碳生活,绿建未来”的活动主题积极开展活动。

    利用单位微信工作群通知,提倡全体干部职工低碳日绿色出行,选择公共交通、自行车、步行等方式上下班,减轻道路拥堵,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共同养成文明出行习惯。



    通过宣传制品上墙,呼吁干部职工争做绿色出行的先行者、践行者和倡导者,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树立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的环保理念,共同守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


    通过此项活动宣传,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科学的发展观和世界观,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守护家园的“主人翁”“净化者”,为助力黑河创建文明卫生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