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工作动态

    好消息!住房公积金手机App再添新功能
    发布时间:2021-08-16  浏览次数:9018次   [返回列表]     打印

    为方便缴存职工办理公积金业务,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手机App 开通了部分提前还款、一次性结清还住房公积金贷款以及离、退休住房公积金提取的三项业务功能,让您足不出户,业务“居家办”,此项业务的开通,进一步方便了业务办理,也有效防范了疫情接触传播风险。具体办理程序如下:登录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官站(网址:www.hhgjj.org.cn,用手机扫描主页“下载APP二维码”,下载黑河市住房公积金官方手机APP,然后黑河市住房公积金官方手机APP主页,在退休提取、部分或一次性还清住房公积金模块,按操作要求进行操作,完成相对应的业务。


    未来,我中心将持续完善黑河市住房公积金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等渠道的业务网上办理功能,通过“零跑腿、零审批、秒办结”的服务模式,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和手续,提升服务效能,让数据多跑路,职工少跑腿,打通服务缴存职工“最后一厘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