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迎“八一”主题党日纪实
    发布时间:2020-08-03  浏览次数:3237次   [返回列表]     打印

    731日,在“八一”到来之即,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举办了迎“八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中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建军大业》,军转干部分享了军旅生活,全体党员话军史、聊工作,慰问退伍老兵。

    全体党员观看电影《建军大业》,后真实的场面、悲壮的背景音乐,无不让人感动和泪盈。八一军旗,来之不易,震撼心头的昨天是历史,而今化作一股奋进的勇气,那就是,中华崛起,匹夫有责,立足岗位,从本职做起,为打造一只优秀的公积金队伍而拼搏奋斗。

    军转干部黄长河和李振权分享了军旅生活。黄长河讲述了从入伍到退伍的难忘经历,多年的军旅生活,部队的洗礼、锻练成就了如今坚毅的他,不怕苦不怕难、遇到困难和危险第一个上的精神,使他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了突出的业绩。李振权分享了从小兵到干部的历程,八年的军旅生活练就了他一身的过硬本领,正是有了这段军人的经历,使他在政治上更成熟、工作上更上进、生活上更严谨、作风上更过硬。

    座谈会上部分党员交流了观影后的感想,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在思想上受到 了震撼,心灵上得到了洗礼,作为一名党员,要传承红色基因,自觉扛起肩 上责任,充分展示出新时代党员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精神风貌。会后,郭建华同志代表中心党支部向退伍军转干部致以节日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