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3678次   [返回列表]     打印

    9月22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班子成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研讨会。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黄长河主持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郭建华,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孙连鹏出席会议。   

    黄长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四至第六篇。班子成员表示,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要着重在《纲要》的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郭建华在研讨中指出,通过学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本质特征,让我深刻认识到:中国上下五千年,创造了灿烂的至今仍在延续的中华文明,为全人类作出卓越贡献,成为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伟大民族,但是中国的近代史却是战乱频至、山河破碎、民不聊生,但是我们的民族却从未放弃过,依然追求和向往着美好生活,经过几代人的上下求索,奋勇的中国人民在黑暗中不断抗争,直到十月革命迎来了马克思列宁主义,迎来了中国共产党,90多年的解放、建设和发展历程,我们党始终初心不改、使命未变,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取得了伟大胜利。

    孙连鹏在研讨中指出,通过学习可以看到,无论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还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完善并坚持党的领导的体制机制,不断增强自身执政本领,是实现这些美好愿景的根本,是在日益复杂的国际国内环境砥砺前行的基石。

    黄长河在研讨中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我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一年。特别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心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首要工作、重中之重,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提供了坚强保障。大家一定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促进、实践与空间相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本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