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工作动态

    套餐服务“一窗办”简单快捷又方便
    发布时间:2019-08-06  浏览次数:7982次   [返回列表]     打印

    ——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服务日志(三)

    “这么多窗口,我要到哪个办啊?”

    “我想提取,又想贷款,还想签月冲……,这得排几次队呀, 真烦人!”

    面对这些烦恼,缴存职工现在只需要跑一个“窗口”就可以解决。

    住房公积金入驻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后,业务窗口全线升级为综合服务窗口,缴存职工只需在自助取号机上领取一个综合业务号,就可在叫号窗口一次办理完成所有公积金业务。这种“一窗式”套餐业务受理模式打破了以往公积金业务分类办理的屏障,有效解决了不同时段窗口忙闲不均的问题,极大的改善了窗口统筹利用效率,进一步提高了业务办理的实效性。

    仅两周时间,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窗口便已经为千余名缴存职工受理完成“先提取后贷款再月冲”、“先还款再月冲”等各种套餐服务。大家对这种业务受理模式和服务效果给予了一致好评,表示获得高质量服务的同时,还解除了不知如何一次同时办理不同业务的担忧,避免了多个窗口来回折腾,重复排队等候的困扰,更重要的是节约了很多时间,实实在在的为缴存职工带来了便利。

    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积极推进行业“放管服”改革创新,扎实开展“一件事”集成服务工作,建立“一窗通办”、“套餐”式业务受理的服务模式,进一步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间,为广大缴存职工营造更便利、快捷的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