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工作动态

    “预约”服务打开便民“之门”
    发布时间:2019-07-09  浏览次数:8843次   [返回列表]     打印

     ——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缴存职工诉求日志(四)

    近日,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与鸿禹、友民等房地产开发企业完成按揭楼盘项目签约时,企业反映需要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业户较多,他们上班较忙,抽不出时间来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获悉上述诉求后,中心领导研究决定为企业和缴存职工提供“预约”服务,精心组织安排大厅业务人员,双休日按正常工作日加班,为缴存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

    22,40余名缴存职工办理完成按揭、提取和月冲等业务,有效解决了企业和缴存职工的实际困难。缴存职工对提取“秒级”到户、贷款签约和月冲一次办结,纷纷表示业务办理过程简便快捷,对住房公积金能够在双休日受理业务表示感谢,为“预约”服务点赞。

    图为 中心领导为缴存职工解答业务咨询


    图为 中心领导指导贷款业务办理

    黑河市住房公积金近期开展“围绕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如何推进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改革创新”专题活动,就优化服务、创新服务意识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进一步梳理提高业务服务水平。“预约”服务打破了传统标准、制式化的服务模式,为缴存职工提供了灵活、便利的定制化服务,使缴存职工切身体会到服务改革带来的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