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工作动态

    签约“零距离”服务“不打烊”
    发布时间:2019-07-09  浏览次数:8357次   [返回列表]     打印

    ——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服务日志(二)

     

    “真的是太感谢了,按揭楼盘签约能进行的这么顺利!”

    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鸿禹、友民房地产开发企业成功的举行了住房公积金按揭楼盘项目签约仪式,中心副主任黄长河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共同出席,并签署《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合作协议书》,公积金按揭楼盘又添新 “成员”。

    图为 黑河市住房公积金与鸿禹房地产按揭楼盘项目签约

    为更好服务房地产开发企业,保障购买楼盘的缴存职工尽快实现安居梦,“零距离”上门服务,主动帮助企业准备签约相关资料和有关事项,积极协助、跟踪项目建设进度,定期沟通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

    图为黑河市住房公积金与友民房地产按揭楼盘项目签约

    黑河市住房公积金始终坚持“便民服务”宗旨,在便民服务企业上下苦功,破难题、提效率、促服务,力求为缴存职工、企业提供贴心的保障性服务,减轻缴存职工购房负担,助力黑河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是指缴存职工以所购住房做抵押,由所购住房房地开发企业提供阶段性担保的个人住房贷款业务,该业务可以有效降低贷款成本、简化贷款资料和流程、减少职工贷款压力,解决房地产开发企业资金回收和缴存职工购房资金短缺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