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15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5-04  浏览次数:5021次   [返回列表]     打印
          日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15年度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管理中心2014年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

    会议向各管理部通报了年度审计考核结果,研究确定了管理中心2015年度归集、贷款计划指标,讨论议定了规范缴存、提取、贷款业务相关政策规定,听取了各科室、各管理部工作汇报,对2014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与各管理部签订了授权书。

            管理中心主任张战勇在讲话中指出,2014年,管理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支持我市城镇职工改善住房条件、改善民生、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

    张战勇要求,要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统领,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促进住房保障目标,推进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和贷款业务稳定发展,强化内控管理,加快信息化建设,保障资金安全,提升服务水平,大力支持城镇职工改善住房条件,为改善民生、加快发展做出新贡献。一是抓好各项主要业务工作。进一步抓好归集扩面、信贷推广、财务管理工作,要结合信息系统建设,科学调整业务管理模式,切实抓好新模式运作,完善管理机制,确保资金安全。二是抓好综合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管理,加强业务档案管理,加强公积金网站管理,加强督办工作,要建立责任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模式,提升管理水平。三是抓好信息化建设工作。要确保新信息系统符合公积金事业长远发展需要,符合我市实际, 6月前完成新信息系统上线调试。同时抓好配套业务管理模式改革及制度建立工作。四是抓好对管理部督查指导工作。加强对管理部的业务指导,加大工作调研和业务指导力度,不断提高公积金系统整体工作水平。

    张战勇强调,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2015年要加强学习培训。持之以恒,形成风气,通过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工作能力和政治水平。要建立激励约束机制,把量化考评与日常管理相结合,任务指标与常规工作相结合,民主测评与审计核查相结合,树立正确业绩导向。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项规定,严明工作纪律,严肃机关风纪,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团结和谐、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干部队伍,推动黑河公积金事业不断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