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1-28  浏览次数:5203次   [返回列表]     打印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

    2016年度工作会议
            日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管理中心2015年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

            会上宣读了2015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研究确定了管理中心2016年度归集、贷款计划指标,讨论议定了规范缴存、提取、贷款业务相关政策规定,听取了各科室、各管理部工作汇报,与各管理部签订了授权书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管理中心主任张战勇在讲话中指出,2015年,管理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缴存、支取、信贷、财务管理和信息化建设均取得较好成绩,呈现了许多工作亮点。



            2015年,全市公积金系统办公条件整体改善,办公环境焕然一新,孙吴管理部、风景区管理部搬迁到宽敞明亮的新址,嫩江管理部、逊克管理部、五大连池管理部重新装修改造,全市统一设计安装了办公吧台、背景墙和字幕牌匾,目前除北安管理部业务办理仍与银行大厅在一起外,其他管理部均有了独立空间的办公场所。经批准我中心录用了一批年轻同志,另外还采用合同制形式聘用了一批年轻同志,彻底解决了人员不足,特别是专业人才短缺问题。同时,结合新信息系统建成使用,管理中心已拥有了一流的计算机房、硬件设备和软件系统,进一步提升住房公积金信息化水平,为实现 “四统一”管理目标奠定坚实基础。大力推进按揭贷款业务,实现了全年超亿元目标,转变了传统贷款方式,取得了良好成效。同时加强了对欠缴大户依法催缴,公积金行政执法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张战勇强调,继续把学习培训作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任务来抓,持之以恒形成风气。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三严三实”要求,严明工作纪律,严肃机关风纪,严格考勤考绩,加强干部管理。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创造一流业绩。要勤奋敬业、扎实肯干,努力克服慵懒散漫、拖等靠推的思想,要加强德育建设,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培养干部,注重培养理想信念坚定、重品行、做表率的干部,要培养良好的品格,团结互助,和谐共事,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帮忙不添乱、补台不拆台,努力营造品格高尚、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不断累积黑河公积金事业发展正能量。要牢固树立民本思想,从利民惠民出发,努力提高服务水平,让到公积金办事的职工感到温暖,要通过加强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团结和谐、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干部队伍,推动黑河公积金事业不断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