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参观 “世界的黑河”创意艺术展暨特色产品 展销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5650次   [返回列表]     打印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5月23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大黑河岛缤纷贸“世界的黑河”创意艺术展暨特色产品展销会现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有序参观创意摄影大赛作品展、黑河市“联通杯”书法临帖展及“达子香”设计大赛作品展,同时,在特色产品展销会浏览150余种中俄特色产品。通过参观,使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对黑河的特色文化、旅游发展、创意设计及市区建筑、发展近况、对俄合作成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着眼于新时期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新要求,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开拓创新、勇于担当,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进一步促进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及经济稳健运行,在建设“五个黑河”的伟大实践中,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