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工作动态

    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09  浏览次数:6070次   [返回列表]     打印

    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按照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的工作要求,26日下午,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杜孟军主持,党组班子成员参加,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周延文同志列席,市委第十四指导组组长徐峰同志、市委组织部徐鹏同志到会指导。

               

    中心党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积极谋划。会前,领导班子按照上级有关要求,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严格按照规范程序,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杜孟军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指导组组长徐峰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作了点评讲话,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全面准确,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认真,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氛围,取得了振奋精神的效果。

    杜孟军强调,一要在抓好整改落实上“求真效”。抓紧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压实整改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每项问题整改到位。二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团结奋进,真抓实干,要敢于动真碰硬。三要转变工作作风,做好“五个表率”。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增强领导班子追赶发展的思想。中心党组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积金领域落地生根,努力开创全市公积金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