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工作动态

    动动手指 离职提取轻松办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15861次   [返回列表]     打印


    动动手指 离职提取轻松办

    好消息!黑河市住房公积金APP又添新功能,让您动动手指,轻松实现业务“掌上办”。为方便缴存人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实现足不出户办理,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手机App 在开通了部分提前还款、一次性结清住房公积金贷款以及离(退)休住房公积金提取三项业务的基础上,新增设了解除劳动关系提取业务,让您足不出户实现业务“居家办”,此项业务的开通,进一步方便了广大缴存人,也有效防范了疫情期间的接触传播风险。

     

     

     

     

    今后,我中心将持续完善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等渠道的业务网上办理功能,通过“零跑腿、零审批、秒办结”的服务模式,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和手续,提升服务效能,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打通服务缴存人“最后一厘米”。

    下面以APP为例,讲解一下缴存人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后如何提取个人住房公积金。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在微信登录页面中选择“扫一扫”扫描下方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APP二维码。


    第二步,下载软件完成后,点击打开软件并录入预留手机号码和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


    第三步,在登录成功后,点击"解除劳动关系提取”,进入提取业务办理页面。


    第四步,进入“解除劳动关系提取”界面后信息会自动带入,只需填写“到账银行卡卡号”在获取填写验证码后点击“办理”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