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工作动态

    开启“加速”模式 全力助推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1-12-25  浏览次数:6658次   [返回列表]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黑河市区复产复工的工作要求,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1224日,市住房公积金市区分中心第一时间全面恢复窗口业务办理。


    图为 市住房公积金主任杜孟军和分管副主任姜晓辉现场工作督导

    市住房公积金主任杜孟军和分管副主任姜晓辉对恢复窗口服务进行了现场督导部署,强调目前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要加强窗口服务的安全管理,做好窗口环境消毒,保障业务人员和缴存职工的健康安全;要加强窗口服务秩序引导,避免人员聚集,降低传播风险;要提高服务效能,动态增设业务窗口,最大限度的满足缴存单位、职工的服务需求,减少业务办理的排队等待时间。


    图为 恢复业务办理的住房公积金市区分中心窗口

    当日,市住房公积金市区分中心动态增设了2个综合服务窗口,受理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等各类业务162笔,窗口全面实施业务“延时”办理和绿色通道服务,有效解决了因疫情影响导致的业务积压,高效满足了缴存单位、职工的业务办理需求。

    春节前,市住房公积金市区分中心将全力做好窗口服务的各项保障工作,周末无休的为广大缴存单位、职工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住房公积金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