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重温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6631次   [返回列表]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引领表率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1015日,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姜晓辉为全体干部职工讲专题党课。


    党课以“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为主题,副主任姜晓辉从重温党的历史,激发爱国热情;着眼未来发展,建设美好愿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提高爱党、护党责任和干事创业能力四个方面授课,结合各种丰富的现实案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丰富的党课,帮助大家透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深刻内涵。他强调,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把党和人民100年的实践和经验当作时刻不能忘、时刻不能丢的立身之本,成为我们爱党护党的决心和动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我中心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持续开展党史教育活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为黑河市住房公积金事业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