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第十四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9  浏览次数:3326次   [返回列表]     打印

    ——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7月16日,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第十四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阐述了推进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社会民生保障、维护安全稳定、党史学习教育等重大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紧密结合住房公积金的实际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带着感恩、带着忠诚、带着使命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入脑入心学,准确理解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青海工作的战略决策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指示要求和殷切期望上来,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实举措推进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建设现代大美黑河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