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牢记初心使命 赓续红色血脉
    发布时间:2021-07-19  浏览次数:3209次   [返回列表]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7月16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线上参观学习《红色印记——黑龙江百年党史网上展馆》。


    此次展览分为牺牲之志”“奉献之歌”“振兴之路三部分,通过故事化讲述、可视化呈现、互动式引导、沉浸式体验的方式,使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黑龙江省在长期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所做的贡献,生动再现百年来黑龙江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从胜利走向辉煌的伟大历程。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永远铭记党的光辉历史,铭记先辈们的丰功伟绩,切实做到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精神血脉,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立足本职岗位,为黑河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