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探延安革命圣地 追延安红色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次数:3583次   [返回列表]     打印

           ——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延安时期新闻出版事业专题展      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7月13日,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由市委宣传部、延安革命纪念地管理局主办,黑河广播电视台、延安新闻纪念馆承办的《万众瞩目清凉山--延安时期的新闻出版事业专题展》。


        此次专题展览分为“坚持党的领导,掌握意识形态方向新华通讯社,革命之灯塔坚持党性,办好党报等6个单元。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聆听讲解并观看每一张展板,在一行行文字间重温着延安老区革命者的奉献精神。延安是革命圣地。延安时期是我们党领导的中国革命事业从低潮走向高潮、实现历史性转折的时期。老一辈革命家和老一代共产党人在延安时期留下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培育形成的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党员干部必须坚持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继承和弘扬老一代共产党人留下的优良传统。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永远珍惜、永远铭记延安老区和老区人民的牺牲和贡献,继承和发扬他们的光荣传统,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