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学习“七一”讲话 永怀赤子之心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次数:3128次   [返回列表]     打印

    ——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9日,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党组书记、主任杜孟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蕴含着深厚的政治分量、理论含量、精神能量、实践力量。要吃透精神实质,理解核心要义,把握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做到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通篇贯穿着中国共产党人强烈的历史担当、豪迈的时代自信,通篇激荡着中国共产党人高远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是全国人民奋斗向前的领航灯塔,是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迈进的行动号角,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时代感召力和实践指引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必修课、理论必须课,在学思践悟中使自己的信仰更坚、信念更强、信心更足,为黑河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