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3725次   [返回列表]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检验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所取得的成果,924日,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党史知识测试。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此次党史知识测试采取分散考试的方式进行,测试内容涵盖党的发展历程,包括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黑龙江省历史、黑河历史等多个方面,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知识测试,在测试过程中,大家认真读题、细心作答,切实使知识测试达到预期效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此次测试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情,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今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党之情,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