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抗日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2394次   [返回列表]     打印

    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激发广大职工爱国热情。4月8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马占山将军纪念馆,开展了以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抗日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任黑河镇守使的马占山黑河出发抗战江桥的马占山黑河再出发二次抗战的马占山毛泽东主席高度评价的马占山等历史资料。讲述了马占山将军以家国大义为根本始终武装抗日,誓死效国的戎马一生。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砥砺初心使命,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