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观《青春之骏》 传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6735次   [返回列表]     打印

    ——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丰富党史活动形式,513日,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青春之骏》,用一堂生动的“电影党课”,引导和激励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青春之骏》这部红色影片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先驱马骏烈士的生平事迹,自1920年入党以后,组织五四运动,在东北组建地下党组织,赴前苏联学习,接受党的指示回国就任中共北京市委书记兼组织部长后被出卖壮烈牺牲的故事。在开展党史教育之时,通过观影重温了建党百年的峥嵘岁月,感受到满腔赤诚的家国情怀,坚定了人民至上的理想信念。

    观影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和感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做到涵养国家精神、厚植为民情怀、激发担当意识、要做到知党、信党、爱党,牢牢守好政治底线。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奋发进取的精神,投入到“为群众办实事”中。

    以党史滋养青春之我,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