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文明从我做起,我与文明同行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5556次   [返回列表]     打印

    文明从我做起,我与文明同行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贵在领悟,重在行动,成在落实。57日,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创建文明城市暨迎接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志愿服务活动,坚持以“为群众办实事”为活动宗旨,切实围绕创争从点滴做起,文明在你我身边的理念,培育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住房公积金党组精心安排,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为小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对小区庭院内、绿化带、楼道内和卫生死角的垃圾、清除小区内楼栋口和沿街张贴、喷涂的小广告,全面进行清理并向居民开展文明行为、环保知识和垃圾分类等方面的宣传,通过此次活动明显的提高了小区居民的生活质量,营造了良好的创城氛围,用实际行动助力创城,完美的诠释了创城的意义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