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参观“老兵永远跟党走 传承红色基因 续写军旅荣光”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5361次   [返回列表]     打印

    425日上午,黑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黑河市博物馆参观由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的“老兵永远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 续写军旅荣光”书画摄影作品展。


    此次影展军休干部积极踊跃参加,笔墨抒情怀、光影展风采,把一幅幅作品送到了组委会手中,用他们的方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参展作品多达180幅,涵盖内容包括黑河市国防建设、经济发展、文化景观、民族团结等各方面发展成就,诠释了广大退役军人、党员干部群众的爱国情怀。纵使脱下军装离开军营,也要保持军人本色,永远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续写军旅荣光。


    通过此次影展,参展人员被广大退役军人的爱国情怀深深感动,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也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我们要铭记历史,淬炼党性、不忘初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