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5  浏览次数:3405次   [返回列表]     打印

    83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韩萍同志、吕梁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黄长河同志传达了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及李世峰市长在市政府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心主任郭建华同志总结了中心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郭建华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党风廉政工作建设精神,按照上级党组织总体部署,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党内监督,深化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郭建华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要求,把握机遇,狠抓落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公积金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市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韩萍同志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纪检工作并安排部署2020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韩萍强调,要在市纪委监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把增强对党员和公职人员的监督作为着力点,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担负起两个维护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