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住房公积金 管理条例》颁布21周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9690次   [返回列表]     打印

    为营造全社会依法缴存、规范使用住房公积金的良好氛围,提高住房公积金制度的社会影响力,42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了《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颁布21周年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住房公积金,圆您住房梦”为主题,宣传我市住房公积金各项最新政策,发放宣传单200余份。为了不耽误疫情防控的小区值守工作,此次活动地点选在值守小区附近的俄罗斯一条街,在兼顾小区值守工作同时做好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工作。

    俄罗斯一条街位于黑河市商业繁华区,是中俄边境地区最大的一处具有异域特色以销售俄罗斯商品为主的集旅、贸、够、销于一体的中俄民贸综合体,有商户约60余家,针对这种情况这次活动着重宣传了自由职业者和外国人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围绕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和贷款等有关政策,对市民们关心的热点问题,如怎样申请公积金贷款、如何提取使用公积金等内容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图为工作人员现场宣传


    图为工作人员进店入户上门宣传

    随后还有商户来值守卡口进一步详细咨询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