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进企业,学经验,促服务
    发布时间:2020-01-15  浏览次数:9704次   [返回列表]     打印

    为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提升基层党建活力。112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党支部开展了以“进企业,学经验,促服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并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到黑河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区进行了参观学习。


    图为 全体党员职工参观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展厅

    园区工作人员引导全体党员职工分别参观了园区展厅和仓储配送服务中心,详细的介绍了园区的发展历程、战略方向、电商品牌、物流配送及仓储管理,展示了基于“互联网+”技术的物流统计数据分析和三仓联动数据分析的数据系统,全体党员职工全程认真聆听,“零距离”感受企业工作氛围。


    图为 全体党员职工参观仓储配送服务中心

    活动中,企业的跨国合作、“互联网+”的大数据应用让人倍感震撼,全体党员职工亲眼目睹、亲身体验了自贸区获批给黑河市经济带来的发展机遇。时值春节前夕,企业员工依然加班加点打包装配货物,高效率、高标准的将货物发往世界各地,这种敬业精神让在场的全体党员职工深受教育,也更加体会到自己作为窗口服务人员,应该把自身的岗位责任担起来,把群众满意与否当作服务的金标准,时刻为群众排忧解难,践行公积金人的初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助力自贸区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