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市住房公积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10949次   [返回列表]     打印

    127上午,市住房公积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中心党支部书记孙连鹏主持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郭建华和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黄长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中心党支部本着“开诚布公、推心置腹、实事求是、共同提高”的原则,开展了各个层面的谈心谈话活动,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夯实思想基础。


    会上,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中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时触及灵魂挖根源,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目的。

    孙连鹏在会议总结中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到了直面问题、深刻剖析,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明确了方向。孙连鹏强调,中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对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力度,确保整改到位,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