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4438次   [返回列表]     打印

    1015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2019年第九次(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郭建华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秦恩亭对市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提出的有关要求》、《姜杨同志在全市主题教育推进会议上的讲话》及省委组织部《关于整治党员干部不落实、不研究、不作为、不在状态、不守纪律方面突出问题实施方案》精神。

    会议听取了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安排。

    郭建华要求,一要切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按照主题教育相关要求,结合中心业务工作,开展好学习研讨、专题调研、主题党课及两个专题会议等工作。二要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宣传工作,及时准确的报道推送相关情况和成果。三要按照“五整治”方案要求,认真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立行立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推进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前学习了《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