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简介
科室简介
分中心介绍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省级政策
市级政策
业务指南
缴存
提取
调整
贷款
便民服务
贷款计算器
贷款速算表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下载中心
单位版业务手册
单位版业务插件
业务表册
业务材料

党的建设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2  浏览次数:3406次   [返回列表]     打印


    9月21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班子成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研讨会。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孙连鹏主持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郭建华,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黄长河出席会议。   

    孙连鹏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至第三篇。班子成员表示,《纲要》作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作为我们主题教育和常态化学习的重要读本,大家一定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带动大家学,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郭建华在研讨中指出,通过学习《纲要》第一至三篇,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根本方向和以人民为中心,对此有了新认识新体会,尤其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我们党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一切为了人民,为了人民的一切;始终把群众路线放在第一位,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从我们的习总书记到焦裕禄、张富清,到我们身边的榜样楷模,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亲民爱民为民的共产主义情怀,诠释了我们党一切以人民为中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这无不证明我们党的群众路线是生命线、是优良作风、我们要继承和发扬。

    孙连鹏在研讨中指出,通过对《纲要》前三章的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体布局和战略布局、坚定“四个自行”和党的群众路线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要坚持不断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更好地开展工作。

    黄长河在研讨中指出,通过《纲要》一至三篇的学习,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仰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要在工作中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一定要坚定四个自信,学理论,懂理论,立足本职岗位,高昂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用其指导实践、用其推动工作。